🎀台北玫瑰舒壓按摩個人工作室🎀指油壓按摩淋巴排毒-2K定點免房🙋全力以赴的紓壓👅白皙美腿-給你最完美的享受🍭

undefined
<台北玫瑰舒壓按摩個人工作室>

★按摩指油壓★絲襪背踩★含舒緩壓力淋巴排毒療程半套全套餐

歡迎來到枚瑰的祕密花園

擔任過 瑜珈老師 、做過專櫃小姐。

玫瑰身材棒棒的

而且很溫柔又體貼

服務配合*很高*免擔心

undefined

你想要的我都懂、服務應有盡有-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

一定要親自體驗後才知道

undefined

undefined

line : kbs520
undefined

我的服務可以讓你感受到甜甜的滋味
盡心盡力的服務您.是我對自己的要求
自己一個人租的工作室
單純隱密安全非店
夏天備有冷氣 冬天備有暖氣
超強隔音保障隱私一對一空間
undefined
ID:kbs520

undefined

自己接聽,自己服務,自己房間

希望哥哥們可以多多來棒場
💗邂逅💕

undefined

個人舒適工作室🌈🌈🌈

🍭個人的工作室  🍭乾淨舒適  🍭隔音良好
🍭一對一獨立空間  🍭只屬與你我的甜蜜時光

 

100%本人~~

 

我不太會拍照,歡迎現場看,服務可私訊我

 

2K含房服務不加價!

 

我的用心 您看的見唷!!
★★全程互動 身心完全的放鬆★★

undefined

 ♥♥密碼:162/46

 

♥♥時間:下午13:00-晚上01:30

 

♥♥ID:kbs520

 

♥♥地點:板橋 府中站
如果親愛的覺得有點遠,我介紹你來我姐妹的工作室哦
中山,內湖,三重,板橋,新莊,北投,汐止,台中,嘉義,新竹,基隆】
undefined
 
undefined
安全 乾淨 舒適 專業 無壓力
歡迎哥哥來體驗我超溫暖服務❤️
❤️讓你感受前所未有的感覺❤️
(詳細地址請加我line詢問喜歡在消費)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